总在改名(想写东西,但是没动力)

极端受控,除非不喜欢这个角色了,不完全杂食党,以及爬墙了爬墙了(doge

[all坤]异能者(4)

 此章为日常向

微游戏向

  正文:

        午夜十二点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异能者基地

    大型的训练场内,有一个人影,躺在那里的草地上,冷风吹散了,遮掩着月亮的云。

    清冷的月光倾泄下来,隐藏在黑暗中的人,也渐渐显现出来。尖细白皙的下巴,外套自带的帽子,掩盖住了大半的脸。

    他撑起身子,坐在草地上,头上的帽子因为他的动作,滑落下来。脸颊带着点点红晕,可以知道他刚刚运动完。

    寂静的训练场内,只有他轻微的呼吸声。他闭上了眼睛。静静地躺在草地上。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 可是如果此时有人在的话,便可以看见,出现在他脸上,那斑驳的痕迹。暗紫色的痕迹在他脸上,明明刚刚是没有的,可是一眨眼间,便出现了。

   下一秒, 蔡徐坤撩开了过长的刘海,睁开了他那清如明镜的眼睛,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,明明应该是十分干净的容貌,却因脸上紫色的纹路,硬生生加上了几分邪魅与邪气,看上去如同志怪小说中,蛊惑人心的妖精。

   修长的手指抚上了脸颊,似乎中已习惯,嘴角的笑也带上了几分讥讽。

    闭了一会眼睛,脸上的纹路与神色消失得一干二净,如同从来都没出现似的。

    呵呵,不知道这份平静可以维持多久…

   蔡徐坤手撑草地,站了起来,拍了拍裤子,离开了。

    午夜十二点二十分

     基地食堂

   灵超揉了揉“咕咕”叫的肚子,打开了食堂的冰箱,只见里面摆满了食材和一些其它的东西。

   灵超撇撇嘴,随手拿了一袋面包,拿出其中一片叼在了嘴里。

   虽然不顶饱,但那又有什么用呢?谁叫自己不会做饭呢,唉,要是坤坤在就好了,这样就有东西可以吃了,唉。

  
    灵超带着他的那一袋面包,回宿舍了。

   灵超和蔡徐坤住的是两人一间的宿舍,内含浴室且规模不小,并且还有高配置的电器,可以说待遇十分好。

   灵超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便知道,那人此时肯定是在训练场。

   真是的,这么久了,这个习惯还在…

  灵超打了个哈欠,坐到了电脑桌前,想拿面包的手突然顿了一下,啧,怎么忘了,今天那款游戏正式服上线了,可别白瞎了我的游戏卡,得快点。

   好在,电脑的桌面上便有这游戏,将游戏卡插入,创建角色,选择职业…

   灵超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,而键盘上的手却一刻不停。

    午夜五十分

    双人宿舍
  

   蔡徐坤一回到宿舍便看见玩得热火朝天的灵超,叹了口气却也没说什么。转身便直接躺在了床上,一分钟后,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  灵超也眨了眨干涩的双眼,关掉游戏,拔出游戏卡,走到床边帮熟睡的蔡徐坤盖上了被子后,也上床睡觉了。

   一夜好梦…

   异能者基地

   日常作息表

   6:00~7:00        早餐

   7:00~8:00         自由活动

   8:00~11:30       训练

   11:30~12:30      中餐

   12:30~2:00         午休

   7:00~8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 6:30

  日常群(非工作)

  周锐:哟,大家起的挺早的嘛。

  朱正廷:早!

   Justin:早!农农等会我们PK吧!

   陈立农:早!好哇。

  尤长靖:早!林彦俊!别洗了,早餐快没了!

   林彦俊:早!知道了。

   秦奋:早!哈~困死了,等会去补个觉。

   韩沐伯:早!秦奋你是不是又熬夜了!你知不知道……

   秦奋:抱,抱歉,下次不会了。

   韩沐伯:唉。

   陆定昊:大家早!

  灵超:早!

  蔡徐坤:早!

  朱星杰:早啊!

  小鬼:哟,大家早上好!

  卜凡:早!

   木子洋:早!

   岳岳:早!

  范丞丞:哇,大家都早!

  Justin:福西西,你个大呆鹅,昨天晚上你什么意思,抢我怪,好玩吗?

  范丞丞:贾富贵,那你什么意思,老是打到我,你故意的吧!

   Justin:我故意的怎么地了!

  范丞丞:来,竞技场,单挑!

Justin:好哇,单挑就单挑,谁怕谁!

  灵超:你们玩的是不是…

  范丞丞:对,你也玩?

  灵超:对。

  范丞丞:来,加我好友,我带你飞!

   Justin:我呸,就你,加我,我带你。

   范丞丞:加我!

   Justin:加我!

   范丞丞:我!

    Justin:我!

   灵超:呃…

     周锐:唉。 

   众人点评:幼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玩家【福西西】【贾富贵】获得成就——每日一怼

恭喜玩家【秦大田】获得成就——开黑狂魔

恭喜玩家【作者】获得成就——日常拖更





 

  



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